..star yit..

..star yit..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连放三天的假期---回去参加好朋友的结婚典礼,感到无比兴奋
今晚就出发回乡了-----我的kampung----RAUB
在还没回之前。。我去了电脑店把姑姑的hardisck修好了---RM15而已哦\(^o^)/~
找回我N年前的回忆。。看看我的样貌随着岁月给便老了=。=
请欣赏小懿样貌大改变
------------------------------------------------------------------------------------------------------------------------------------
 
2007还在念高中の我^^哈哈超年轻


2008\(^o^)/~第一次把头发给减短(之后也没什么长过了=.=)

2009病前最后的笑容


2010半年前

变化还真大。。越来越老了》。《
p/s:今天是平安夜祝大家都平平安安---明天开开心心的庆祝圣诞节
merry Christma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