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yit..

..star yit..

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爱情与roti

现在这个冷漠的社会。。
浮华的红尘里多少个女人还会选着爱情。
就算选者了爱情恶劣的环境下也会逼你放下爱情选者面包。
所以为什么大家都在说:离婚像吃菜一样简单。来签签,去也签签。

那么,世上拿来那么多面包分给大家?面包太大别人会来与你分享,面包太小自己吃不饱。
女人最后还是要自己学会变面包。。
怎么我的面包变也变不出来~无奈吖!
小女赖在家~被家讲~小女赖在外头给老板欺负T.T
人生百态~我还得熬到什么时候~我理想的面包才会出现?才会自己变出来?

我今天可好了~和妈妈不好~我男朋友不好~和全家人不好~我现在可以无聊的来一句~~


为什么你们都不了解我!!!!!!吖吖吖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