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yit..

..star yit..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单身男女

我是个物超所值の星星重天上飞下来陪你看戏+喝星巴克 ---卡而美冰沙

所以我很厚脸皮の喝下了你请的冰沙+看了一场心花怒放帅哥满满の电影 (原本是看鬼会笑但因为票卖完了。T.T)看了这套戏以后我也想要个‘十一郎’+‘火星男’。爱情就是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或是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如果你们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真的要好好珍惜彼此~^^要珍惜彼此的感情互相尊重对方
 请你放心我会尽快飞去星+波---然后你就可以喝我请回你的星巴克


 p/s:送上我无比の祝福你是个80%の好男人希望你“顺风顺水”很快的就能收到你的“红炸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