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yit..

..star yit..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是黄金还是钻石

回忆总是让人耿耿于怀毕竟一路走来好像拍了一段好长的电影,导演是自己,演员是自己,配角就是该遇到的人。有些事努力在努力辛苦在辛苦盼望自己再加点心,再加点心血---我会熬过来我会走到梦想的那天~我就像个气球我要往天空飞去,不管一路上是晴天是阴天是雨天,不管一路上日烈当空或狂风暴雨。我都要表现得轻松来到你身边~但是月老才是董事长(剧本才是他写出来的)当你一看到前景就在不远处,他要你马上爆掉,伤痕累累飘回地面回到原点,你就必须安分守己照着剧本走~~除非你遇到的配角是个很大的赞助商~他不喜欢这个结局~^^世界上哪有那么多富商吖~

我对你的回忆就像黄金,越是放得久越是高价(或许有一天回收盘没人要了,可不是现在)~而你对我的回忆应该是钻石吧,买了回来再卖出去就没那么好价了,除非那颗钻石是个稀有蓝宝钻之类的世上独一无二,或许可卖个好价但以怎个情况来看我不可能当上“你那”稀有的钻石~

有些无情唤醒了自己学会成长, 有些谎言让自己看穿了别人那么无知的说了些“狼来了”的故事。有些眼泪真的觉得在浪费水源~或许世界就那么自私,放的那么多却拿不回那么多。谢谢老天感谢上苍,在我是幸运的那位在二十一以前给了我两份大礼是别人三十岁也得不到的~感谢他在我二十一前认了很多不同类型的朋友敌人情人知己。。老天爷要我以后懂得如何更保护自己,所以在二十一岁前给了我如此痛彻心扉的考验。(我的师姐和师父看了这句呵呵O(∩_∩)O~一定在骂我傻婆鸟,还真会兜)

p/s:谢谢我的朋友威威,豆豆,鸟鸟,焦焦,顺妹,大热,小梅 。。真的真心的感谢你们陪我熬了浪费水源的季节还有好多美酒徘徊的季节~也不小心让你们为我心痛痛那么一下下(没有痛也要讲有!diwajibkan^^)感谢在我低落崩溃边缘有你们的存在。特别是你最肥那个(我承认你的身材有一半是因为我~\(≧▽≦)/~啦啦啦)你是我最棒的投诉部门~每次听到都要到厨房和厨师们接刀了~~各位请放心~小女这次会带十副眼镜出门啦~希望不会再麻烦各位~\(^o^)/~阿里嘎多



 麻烦小星星上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