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yit..

..star yit..

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完成该走的路

我来到离家里十万八千里的地方~蔚蓝的天空~蓝蓝的海洋~好多好多帅帅的阿磨~O(∩_∩)O~你不会想到~我会完成所有的事~感觉如何?少少的忧伤~少少的开心~少少的不知何来的感觉~重点~我给人骗了好多哦T.T不会杀价呐~以后别来买东西了~

O(∩_∩)O~小小的自拍~也也许我要好好的把头发给留住了~头发长长漂亮咧~好多好多搭善~哇哈哈~我享受阳光~享受海洋~享受以后的生活~不管你怎样示威向全世界人宣告那是你的---我无所谓那些白痴的事我干过=.=久了还是没用~掏心也好掏肺也好有人认真的去体会就好~说故事要说完~不然会让全世界误会~我是那么的有问题~


泰国啤酒~哇塞还便宜吖~为什么马来西亚没有吖=.=今天可要好好的休息~明天和好多好多的小鱼有约~晚上和老虎show@@有约呐~O(∩_∩)O哈哈~ 希望希望~有个小花花~在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