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yit..

..star yit..

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与小鱼相约在布吉

你们看我脚下全都是小鱼咧^^因为我那明亮的眼睛在沙滩边看到别人遗漏了的面包(呵呵废物利用吗)诱惑他们全部游来我的脚下了。很可爱吧O(∩_∩)O哈哈~这里比热浪岛美好多哦~来到好像看奇景那样~
O(∩_∩)O哈哈~我在这里~竟然有人请我喝果汁呐~这位是这座岛上的老板~他和我分享他的人生经验~他说这座岛是他一个人开发出来的~先头是没人回来这里但他不放弃~现在的他自己有两艘快艇还有自己的私人旅游公司在布吉。你们看他不想老板样吧\(^o^)/~因为他和马来西亚的老板一样爱钱~都会向工人一样一起做工~果汁上的那朵花是他送的O(∩_∩)O哈哈~他说带在头上很漂亮~

我还在里遇见四位导游~他们全都是泰国人会说华语~陪我聊了一个小时多~O(∩_∩)O哈哈~下次再来布吉~我会有好多折扣啦~O(∩_∩)O哈哈~开心到我~
还有这为嘟嘟先生他是我的第一个贵人~你只要花RM50他就带你游玩半个布吉岛~大约7个小时~因为他桃李满天下~做这行做了28年~所以呢他愿意等我三个小时在布吉那里购物~只要您有什么要求像是要去famasi要去换钱要吃东西了啦~他都会带你去~没有而外收费哦~他只会说~慢慢来~慢慢看~这里有很多漂亮的东xi~最喜欢就是说不买没关系,看看就好这里的大场都有免费茶水喝的。记得要去喝(他还真会教我去拾"死鸡")

我还在按摩店遇见了个好多安提~O(∩_∩)O哈哈~他们好到霸~我花了六十块去按摩+画了脚趾甲。她们又怕我饿~就问我要不要吃地道美食~她们帮我去买~比较便宜还请我吃烧鱿鱼~O(∩_∩)O哈哈~口福大开~不过我也有帮忙她们找客人咯~O(∩_∩)O哈哈~有个死色鬼以为我是按磨的~进到来才发现我是客人哈哈~他那伤心的表情O(∩_∩)O哈哈~。

还有五个小时就要回去了~再见布吉~^^下次我还会再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