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yit..

..star yit..

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杀掉回忆~

最近的我废掉了工作~O(∩_∩)O哈哈~偶尔还是会觉得有点点心痛~难得上了岸~现在又要跳回去水里~没关系徐妈妈说还养得起我----这个可爱的小瓜^^因为我回去读书啦~O(∩_∩)O哈哈~虽然有很多人反对嘲笑我~大家等着吧----会要你们带很多花来看我毕业的^^(希望>.<还是要有所保留)

最近发现了一条小鱼---在我前面游来游去~想问问他请问你是迷失了方向吗?他说不是=.=

最近发现这条小鱼----原来到海洋那么久,哪里也没有去过。。=.=

最近在想---一个直走的动物,和一个打横走的动物。如何相处?

最近在想--鱼和螃蟹相爱是不是场意外,像以前梦醒了什么都没有了~

某某一天。。。

我答应了这条小鱼若有机会,我带你去玩。。你没去过的我都会带你去~把你的第一次通通都献给我O(∩_∩)O哈哈~

顺便可以杀掉所有不好的回忆~所有之前你留给我的烂摊子。。通通我要叫bandaraya通通帮我扫场^^然后灌输所有最好的回忆~

以前会说你是黄金,现在发现你还是黄金,不过不是999的。。所以原以为高价来到了壋铺才发现你是最低贱的那个金。。算啦我还拿去壋了他,让下一个客人比我更会欣赏你的《好》。

p/s:现在下着绵绵细雨~多么的舒服吖~^^我的照片美不美吖~要谢谢我的爱人《安奈思》她帮我弄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