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yit..

..star yit..

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july❤

hello july ❤亲爱的我~生日终于到啦~

我要和20岁-----说再见咯T.T
O(∩_∩)O谢谢我の老婆~要麻烦邮差叔叔帮你带过来~
恩~你的道歉书不接受吖~
生日卡勉强啦

O(∩_∩)O谢谢我亲爱的妈咪~我的家人~你们让我以为家里进贼=.=
可是这个贼又藏蛋糕~又藏锁匙~我的天啊~
你们不会相信她把锁匙藏在一个------我不搬家都不会发现的地方
真的很想看你们藏锁匙时候的表情O(∩_∩)O哈哈~
---------------------------------------------------------------------------------------------------------------------------------------------
p/s:为了不让某人在特别的时间病情复发~我最后还是决定不公开你们~对我在说你们~谢谢你载我兜了十万八千里还是找不到所谓的吸烟屋谢谢妮突然要你拿护照出来。。可是我还是很开心还有就是谢谢十二点后发信息打电话给我的朋友们~我统统都收到你们的祝福了^^

tq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