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yit..

..star yit..

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猪你成功~

听米焦说~只要在去考车之前~带个红包里面放个猪皮~你就会顺利过关~因为马来人怕猪。。所以我画了个'福噜猪'给你~很幸运的~包你PaSS!!!^^我怕你忙到连猪也忘了画~所以提早送给你..望你能回来能有个车牌~
------------------------------------------------------------------------------------------------------------------------------------------------------------------

恩~刚刚与一位好友通电话~听了她诉苦~我可能帮不了什么忙,因为我没资格给任何资深意见。但我正中的相他的男人宣告!!!若你爱小三!若你受不起诱惑麻烦你离我朋友远远的!她的好要是你不会欣赏!麻烦你让给下位更疼爱她更了解的人!别让眼泪发达的女人为你掉泪。。!@#$%^&*()因为你跟本不值这个价!

------------------------------------------------------------------------------------------------------------------------------------------------------------------
接下来..来段小自恋^^
其实本人素颜和上装没差很多吧~^^放心我没有在乔装
~O(∩_∩)O哈哈~希望在街上你还认得本小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