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yit..

..star yit..

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新年来咯

为大家介绍。。这是个环保孔明灯。这个东西是用垃圾袋所做的。也可以说是用包过香蕉的纸袋所做成的。他很大很大个哦。只能再早上放因为他是没有蜡烛没有灯光的。所以如果在晚上放你是看不见他的。。现在什么东西都响应环保所以我老爸就叫了他的工人------来自缅甸。
帮我们做了这个特大孔明灯。听着为缅甸叔叔说。在他的国家还有向屋子一样大的孔明灯可以把一辆摩多车给掉起来。。还有得就是孔明灯可以再天上三天三夜(你们可以想象一个没有灯火的孔明灯在天上飘足三天)=.=不知到他有没有骗我呢。。
刚刚去了外婆家。看到了这位小表妹Elese(O(∩_∩)O哈哈~她今天不舒服)
捉着她硬要她和我拍照。把她给弄哭了
--------------------------------------------------------------------------------------------------------------------------------------------------

p/s:今天姑妈说小姐21岁了可以带个伴回来见见大家了。。O(∩_∩)O哈哈~我答姑妈。。我还 没过生日明年吧。。=.=..你准备好和我回家见外婆--婆婆了吗?O(∩_∩)O哈哈~有好多红包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