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yit..

..star yit..

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繁忙的脚步

六百五十万的人口在这小小的岛屿上发展。成了个繁忙的国家也逐渐成为金融界的焦点之一。他们非常珍惜每一块小小块的土壤,每座建筑物都有很可观的价值。所以在这里马路很小,走廊很窄,电动手梯只能附和一个人的位子,而电梯小小但是可以挤进十五个人。但是这座城市有个好处就是很环保,车子不多,但巴士与火车就是十分的方便。


可能是人口太多的关系,使到这里的人生活都很紧闭,走路比我快,说话比我快,跑得当然快过我啦。但是我脾气虽坏也没他们坏。O(∩_∩)O~基本礼仪礼貌我可好过他们啦。这写体验你们该到那里就能感觉得到了,原来自己是很不错的。


人来去冲冲,好像什么都不能比别人慢。感觉这座城市比冬天还要来的冷淡。也许小朋友的开心与简单应该是这座城市所缺少的东西---烦恼少一点人自然也可一开心一点。但有多少人能在这座城市真正做到呢?环境真的可以把一个人逼到墙角的时候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