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yit..

..star yit..

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你数了没? ^_____^


愿望嘛,一年两次或许有三次,一次能许三个。新年愿望一次,生日愿望第二次,圣诞节第三次(对圣诞老公公礼物要求)3X3=9-----一个人一年有九个愿望呢。所以说世界人口那么多神仙也几忙一下。哈哈其实老天爷有没有收到也是别一回事呢=.=遗漏在凡间怎么办。。

可是本小姐还是每年许足9个愿望没+多没-过,也没有miss过。可以说我是知足或者说贪心的小妹妹。目前活了20年又六个月又XXX天的我总共许了183个了咧。。(你们数过了嘛,无聊时也可以像我这样数数)^_____^

加于补充---有25%的愿望。捐助给我母亲大人了。因为那时是0-5岁的时候,可是我相信我母亲大人也是统统都是给回我自己了啦,怎么解呐~希望我快高长大,肥肥白白,平平安安。。。那么我这个做女儿的当然不会那么不孝咯接下来的30%也在我有记忆的时候,老师教会如何孝敬父母时候每次的愿望有一条都留给了家人包括父母在内。

那在我十岁开始,有了朋友也知道什么是朋友的时候,义气大过天,叛逆时期时----朋友就成为我人生第二阶段所要相遇的人了---就这样偶尔20%也就这样给了他们(所谓友谊永固嘛)接下就是青春时期。。O(∩_∩)O哈哈~贪婪也可以说是谈恋爱的季节,春花多多盛开就这样把那20%投资在未来老公上了。

到最后21一岁啦。脑袋瓜长大了(可是某XXX说长满满的杂草)可能是这个原因到最后只把5%留给自己。可是没关系 将来会再留多点给自己。对自己好一些,也许你(我在说你孙XX)不相信愿望,不相信好心有好报,不相信神明。虽然不确定这世上有没有他们,但其实这一切都是一种动力把你推得更前,都是一种希望让你在逆境不会气累,都是让自己买个心安理得,安安稳稳度过美好的一年。

解闷完毕-----小女的疯言疯语^ ______^兔年快乐。。❤想事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