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yit..

..star yit..

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浓浓的气息---你闻到了吗?

今天工作时间。老板娘说走陪我出去买些东西,小的遵命(有得出去蛇蛇~\(≧▽≦)/~啦啦啦)天气那么炎热像个烘炉,我想太阳公公应该收到很多的投诉信了,难怪他那么的努力绽放无比的光芒。接下来的是看图说故事----

当我们经过这里时,我很不客气的说:哇。。有舞狮表演哦,一定定很好看哦*.*
老板娘:你想看吗?=.= 。。我用发亮的眼神说:好啊\(^o^)/~-----就这样我们待下表演鲁。



我那么八。当然会跑去看看那里有什么咯。。竟然发现有好长一条鱼生吖O(∩_∩)O哈哈~还有八条大炮--像我一样那么会车呢。还有就是看见主角啦----四头可爱舞狮。

你看看我在这里等了半个小时--换来的是免费精彩的舞狮表演。值得吖\(^o^)/~

他们那么辛苦是值得的哦。。因为这次舞狮吃的不是青青新鲜的生菜而是青青的$$$$$

这位先生我要谢谢他。赞助那么精彩的舞狮表演给大家看,今天虽然天气那么的热那么的晒可是观众还是人散人海。谢谢他让渐渐消退的新年气氛给带回来,在现场的感觉就是你会望着舞狮傻傻的在笑在较好,听到热烈的鼓掌声以及叫好声让每个人瞬间无比的快乐。
--------------------------------------------------------------------------------------------------------------------------------------------------------------------------------------------------------------------------
我那浓浓的舞狮气氛你感受到了吗?
来个小小提示:
舞獅是一種東亞民間傳統表演藝術,源於中國。這項表演藝術經常與武術及武館相聯。表演者裝扮成獅子的樣子,在鑼鼓音樂下,作出仿獅子的各種形態動作,以及許多具雜技性質的動作。中國民俗傳統,認為舞獅可以驅邪辟鬼。故此每逢喜慶節日,例如新張慶典、迎春賽會等,都喜歡打鑼打鼓,舞獅助慶。from。。wikiped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