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yit..

..star yit..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真相

绵绵细雨能不能形容现在的天气呢?今天我遇见一位八年没见的叔叔,呵呵其实八年前我们也只是那一面之缘。他还是没有什么改变可我呢,应该在他眼里可能变了很多,也可能没什么改变还是那样带着个简单的头脑出街。

八年前我们在kl plaza的大门口见面---为什么我们见面我就不多说因为是个秘密。^^我是为了完成某人的一个任务。

到了八年后的今天,我知道了这个秘密后面还有个更大的秘密。唉还真是有点点的伤感+无奈,原来当你最爱的人出了大事时你会不顾一切帮他挽回一切,挽回他的过错用一切方法帮他。原来太爱一个人的时候会不知不觉把自己的朋友家人都抛去云霄千里外了把他们都当成了外人,自己当时是不会发觉可到后来发现可能还有得挽回但也能很不幸运的已经太迟了。

p/s:曾经有个人和我说,这世上除了自己谁都不能百分百的给予信任,越是信任到后来害你就   是他。今天终于领悟到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